高雄一聚

藉著面試之名行跟好友聚聚之實
跑了高雄一趟
大家都說很遠
但是從美國坐26個小時飛機回來的我
現在覺得到台灣各個地方一點都不遠
還是很喜歡高雄
很可惜的工作環境跟工作機會跟一樣是直轄市的台北相差太多
 
之前選擇高雄是因為男友是高雄人而又是直轄市
接著就在高雄遇到了一群同甘苦共患難的同事
更加深我對高雄這地方的感情
 
這次回去見了EW SH SL及 HW
中午為了我要跟SH借摩托車去面試
在漢神百貨旁的龍袍湯包集合
之前採購部的小團體又再次聚集
談的還是"公事"
雖然我與SL已離開三四個月了
不過漸漸有像HW的感覺
好像不是那麼深刻的感觸了
畢竟蠢事講來講去還是蠢 笨蛋換了職位也還是笨蛋 壞蛋怎樣都還是壞
 
當然也去了之前三個月要報到一次的綺兒那坐了三個小時
這次成果還是頗滿意
發現自己還是適合捲髮
而綺兒說這造型是慵懶風
頗適合我現在當米蟲的狀態
 
晚上當然是老四川麻辣鍋之聚會
火鍋一樣麻辣 我們的話題也一樣辛辣
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後
我們轉戰到高雄奇蹟 金礦喝咖啡聊是非
就這樣從八點半坐到十二點
把我這三個月來錯過的故事全部補齊
一直想著還有什麼沒聽完全
後來發現 忘了SL的韓國仔故事了
 
因為聊太晚 HW提供了她舒服溫暖的床 讓我借住一宿
睡前也聊到三四點
十點起床後又繼續聊
到樓下吃早餐還欲罷不能一直聊
因有共同遊學及找工作的經驗
實在是停不下來
 
中午HW的男友請吃幕府壽司
又是一家充滿回憶的店
接著他們送我到火車站
結束了我這一天半的愉快回憶之旅
也見了幾個很久沒見 極想念的朋友
 
不過還有另外一批沒時間接見
看來還得再抽空下去一趟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